ID482403879

弧很长

偏 执

个人觉得是失去你后有点偏执的小虫🕷×你

一看就知ooc如山体滑坡

第一人称/速打

❗是刀是刀真的是刀❗❗❗









I know you're somewhere out there

我知道你就在某处

Somewhere far away

遥不可及之处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 星期五晚上我在电影院门口等他的时候被掳走了,那些人好像是他的仇家,他们蒙住我的眼睛堵住我的嘴巴,说实话我不怎么害怕,我知道他会来救我。




 

  他们一遍一遍在我旧的伤口上鞭打,有时候我会疼晕过去,但他们有的是办法把我弄醒。





  “这对你没有好处小姑娘,如果你坚持不说我保证你马上就会死。”

  我又不是傻子,怎么可能把我男朋友的真实身份随便说出口嘛。





  喉咙里有腥甜的液体涌上来,那个人靠我很近,他知道我已经疼到说不出什么话了,我一张嘴血就喷到他脸上了,他的半边脸就像被十几个西红柿扔过一样,我笑到肚子都痛了。


 

  这男人真的是没什么肚量,居然叫人捅我,钢刀搅得我肚子生疼。

  就要晕过去的时候听见有人急切的叫我的名字






  啊 是他来了















  我受了很重的伤,Peter把我带回他家了,我感觉太累太疼了,睁眼的力气都没有。

  我真的不知道他为什么那么喜欢说对不起。

  去游乐园没有打中娃娃的时候要说,不小心打翻盘子的时候要说,有任务不能陪我的时候也要说,就连现在还一直说个没完。

  我真想让他闭嘴,他好像从来都不知道我根本不需要听到这三个字,因为我好爱他。






  他轻轻的把我放在沙发上给我整理头发,我晕,我现在肯定丑得要命,满脸是血的,就像个喝人血维持生命的老巫婆。

  还好他用手和纸巾帮我抹得差不多了,但是他手抖得像我隔壁得了帕金森的老爷爷一样,好好笑。

 






  他哭了。

  他有时候真的经常哭,但是出去打架受伤的时候一滴眼泪都挤不出来,我经常为这个生气。

  拜托,眼泪都滴到我脸上了,男孩子不可以这样哭哦。

  眼泪也濡湿了他的唇,他带着湿气吻我,搞得我的嘴唇上都是水,我可是有点洁癖哎,但是是你就还好。







  他也不顾我一身的血污,我脏兮兮的,像个没人要的小孩,除了我妈妈肯定只有他愿意这样紧紧搂着我了。

  他给我擦衣服,可能身上太多血他也看不下去了,毕竟我本来可是穿的白裙子,现在几乎都给染红了,我这裙子可是Peter在我生日的时候送我的,真生气,肯定洗不掉了。

 






  他没脱战服,身上也脏兮兮的,他贴着我的脸颤抖着声音说“我带你去洗澡好吗?”

  当然好。







  我们俩身上真的可脏,换了好几缸水才洗干净,他还用纱布帮我把伤口封住,我又是一个干干净净的小美女了。

  他又带我回到沙发上窝着,我喜欢他家的沙发,小小的,这样我们俩就必须贴在一起啦。


















  Peter这几天好像不对劲,每天他都把窗帘拉得死死的,灯也不开,屋里黑漆漆的,我都有点害怕了。

  他好几天没出门了,东西也没怎么吃,但是他去哪里都要带着我,前两天他都没睡觉,他太累了,回房间沾上枕头就睡着了,我一个人躺在沙发上想让他好好休息,结果十分钟都没到他就做噩梦了,大声喊我的名字,我在客厅都听到了。

  他出来找我,看见我一个人在沙发上躺着,冲过来紧紧抱着我,说再也不让我一个人了,把我挤得好难受。

  他吃饭也要我在他旁边。

  他会带我去餐桌旁边坐着,他吃得很少,做超级英雄要消耗很多体力,这样怎么行呢,看得我心疼死了。

  有时候他想要喂我,噢,抱歉Peter我没什么胃口,结果他很默契的回答了“对了,你没什么胃口吧。”真懂我。
















  “Friday,Peter怎么样了.”Tony这几天心情也down,他们知道了我去世的消息,Peter已经好几天没出门了,大家有点担心他。

  “老样子Sir,今天也没有出门,窗户还没有打开,观测不到里面的情况,但我觉得他的储粮应该不足了,需要派人去送吗?”

  “不,约他出来,他需要帮助。”Steve眉头紧锁。

  “我不认为他会想出来,这很难走出来,你知道。”Natasha搭上Steve的肩膀,脸色也没好到哪去。

  “Okay,Friday,给他发个消息,如果他不出来,我们就进去。”
















  Peter今天终于要出门了,但他依然不高兴,出门之前吻了一下我的额头,让我不要离开,拜托,我能跑到哪去。


 



  “Oh,小子你看起来很不好。”Tony摸了摸他的头。

  “Peter,听着,你不需要这么自责,她爱你,所以她才做出这个决定,为了她打起精神好吗,她想看到的绝不是你现在这个样子。”Natasha真的很温柔,她把我想说的全都说出来了。

  “她在天堂会过得好,我保证,因为她有一颗坚韧柔软的心。”Oh谢谢Cap。

  大家不停的安慰他,Peter只是低着头红着眼眶,一句话也不说。

  Thor拍拍他的头说“Hey,你倒是说句话呀小朋友,你一个星期没出来了,大家都很担心你。”

  Peter像突然惊醒了一样抬起头“一……一个星期了?!她还没有吃东西……她…她会饿死的!!我有事先走了!”

  大家看着冲出去的Peter不明所以,Banner疑惑的挠挠头“Peter有养什么宠物吗?”

  “没有啊?养了我肯定会知道,不会忘记喂他家的老鼠吧?噢抱歉现在不是开玩笑的时候我知道。”Tony耸了耸肩。

  大家都在埋怨Tony没有同理心的时候,角落的Clint出声了“Ummm,guys你们有参加过他女朋友的葬礼吗?”















 

  Peter一个小时左右就回来了,他先过来吻了吻我的额头,他真不够嫌的,说实话我都觉得我有点味道了,真想让他给我喷点香水。

  他说他要去做饭,我很高兴,他终于要好好吃饭了。

  他很快就弄好了饭出来坐在我旁边,但过了一分钟还没有开动,这让我感觉有点怪了。

 


  “……Babe你知道吗你有一个星期没吃饭了,再这样你会饿坏的,减肥要有个度,我做了你最喜欢吃的,尝尝好吗?”Peter把勺子递到我嘴边,还贴心的用碗在底下接着,我真的很头疼这样的Peter。

  他见我没有吃,一直努力的把勺子往我嘴里挤,边哭边哄我吃饭,最后只把饭菜落得衣服上都是。

  他气得浑身发抖,用力的把碗摔在地上大声责怪我不吃东西说我会死掉。

  过了一会儿他站起来慌慌张张的抱着我道歉,呼,我真的受够了,我不想要他这样一直停滞不前。







 

  Peter抱着我的时候门突然被破开了,是Tony他们来了,这次连博士都来了,说真的,这个小子真的有点让人头疼。

  他们看着我们,明显都被惊到了,开门之后就没有下一步动作了,仿佛被定在门口一样。

  Peter没有看向门外,只是更紧的抱着我。



  “Kid,过来,我说真的。”Tony先开口了。

  Peter充耳不闻。

  我被他照顾得很好,如果忽略掉我身上深深浅浅的伤口,我就像睡着了一样。

  沉默良久,Tony走过来把我们俩扯开,Peter挣扎着要拉我,Clint挡在我们俩中间,他悲伤的看着Peter,轻轻的对他摇摇头。

  Peter被Tony按着,没怎么进食的身体没有力气起不来,他跪坐在地上冲他们大叫“Give her back to me!!!”

  Natasha忍着眼泪打了他一巴掌,把他的头扳过来对着我“You didn’t see that?!She's already dead!”

  “She's not!!!”Peter扒开她的手几乎是尖叫着反驳,接着他转过身抓着Dr.Strange的裤脚哀求他“Sir,pleas你一定有办法求求你救救她求求你……”

  这次连一直很喜欢他的小斗篷都耸拉在Strange的肩上没有动作,Strange面色凝重的扶他起来“Sorry,kid,自然法则不能随便更改。”

  Steve走过来抱着他“让她走吧孩子,你迟早要面对。”

  Peter推着他的胳膊渐渐无力的垂下去,小声啜泣起来。










  我的葬礼是一个晴天,我很喜欢,我才不要像电视剧一样阴雨连绵,然后大家哭哭啼啼个没完。

  Peter有复仇者们陪在身边我很放心,不过他放不下才好,要是这么快放下了我真是做鬼都要回来找他。

  但是亲爱的Peter请你别太伤心

  就算我们阴阳两隔,爱情也会在彼岸开出鲜艳的花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